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慰问除雪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年的第一场雪为江南水乡带来了一丝浪漫色彩。在瑞雪兆丰年的背后,为城市通畅保驾护航的无名英雄,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2月8-9日连续两晚暴雪,给常州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考验。2月9日上午,市长丁纯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高架)大队,察看高架道路除冰扫雪保畅通情况,向连续两晚奋战在除冰扫雪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从8日晚上8点到9日凌晨3点,常州市区联动,公安、城管、住建等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共出动7辆铲雪车对高架道路全线进行了两轮扫雪,快速清除道路积雪,并对清理出来的路面进行撒盐作业,防止路面因低温而上冻。9日早上,高架道路通行正常,丁纯对此表示感谢。
  丁纯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社会各界致以一个亲切的问候!俗话说,春节是一个美好的佳节,群众是过节,我们干部就是过关,尤其是碰到这种气象条件不太有利的事,我们更是肩负着保畅通、保安全等诸多的任务,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经受住了考验。”
  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常州仍多阴雨雪天气,面对春运返程高峰情况,丁纯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保证大家顺利返程,同时还要做好水电气保供等工作,保障节后企业生产、市民生活正常。
  走访慰问中,丁纯还听取了常州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情况汇报,8日晚上到9日早晨,常州共组织2万2千多名民警、社工、市民志愿者等管控力量,顶风冒雪开展驻点值守、巡线检查、依法查处等各项工作。丁纯对此给予肯定,他表示,常州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对于大气污染防治有着积极意义,这次春节期间禁燃工作顺利展开凝聚着大家的辛劳,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丁纯表示:“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在烟花爆竹禁放,在扫雪除冰上打了很好的一仗,也为整个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的如期推进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