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举行养老机构消防统一维保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上午,钟楼区举行养老机构消防统一维保签约仪式。钟楼区副区长张菁出席仪式,区消防大队教导员陈后龙,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罗以凌,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仪式。
  会上,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与常州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史异明签订《钟楼区养老机构消防设施统一维保合同》。
  民政局副局长周霞介绍了钟楼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的现状、统一维保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统一维保旨在提升养老机构的安全指数,创新职能部门工作方式,为全区幸福养老系列工程保驾护航。随后,常州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史异明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统一维保的工作方案,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作出服务质量承诺。
  消防大队陈后龙教导员对全区养老机构统一维保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维保单位应将消防维保内容上墙公示,让每个养老机构知晓自己的权利;二是维保单位要增加维保频次及周期,每月巡检要出报告;三是养老机构要加强自检和巡查频次,自查自纠不能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