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打造5大平台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8日,2016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洽谈暨常州市职场精英引进计划对接会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举行。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常州)人力资源市场揭牌。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活动。
  2014年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天宁区委、区政府联合启动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产业园选址天宁科技促进中心,总投资2500万元,一期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着力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中高端人才交流、众创服务、人才测评服务和虚拟服务等5大公共服务平台。

  为鼓励和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产业园,助推人力资源机构快速发展,该产业园给予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政策扶持。租金补贴方面,根据入驻企业或机构的盈利模式、行业排名及发展前景,3年内给予100、200、500平方米的房租金补贴。引才补贴方面,通过产业园从区外正式引进年薪50万元以上高端领军人才的,给予用人单位猎聘费50%的补助。另外,凡被评为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全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领军人才”称号的,分别给予5万元、1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在“新三板”等场外市场交易挂牌的入驻企业,最高可享受150万元政策奖励。获国家和省商标品牌的,最高可享受30万元奖励。目前,已有万宝盛华、江苏中智、人才金港、第一资源、天坤国际、科瑞尔、市人才服务公司等15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
  此外,新落成的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常州)人力资源市场,依托天宁科技促进中心大楼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发挥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资源优势,创新建设线上服务平台,采取网上预约报名方式,联合产业园入驻企业,每月有针对性地举办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现代科技服务等各类专业人才交流洽谈会,吸引中高端人才来常创新创业。今年1-5月,通过市场线上服务平台对“供需”的精准匹配,先后举办精英人才交流洽谈会5场,为60余家企业150个中高级岗位定向邀约500人参加面洽,受到用工单位和应聘人员的一致好评。揭牌当天,市场又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常州市职场精英引进计划对接会,组织21家企业现场面洽,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当天,产业园还与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金港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人才测评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