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省林业局组织调研指导常州市长江沿岸造林绿化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江苏省林业局副巡视员葛明宏带队调研指导常州市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工作。

常州新北区是常州唯一的临江板块,葛明宏一行深入新北区孟河、春江两镇,实地查看长江沿岸造林绿化情况,观看《常州长江大保护绿色转型发展战略规划》专题汇报片,详细了解常州长江沿岸造林绿化现状、工作部署、落实推进等相关情况。

葛明宏在调研时指出,常州长江沿岸造林绿化起步早,基础好、标准高。下一步重点是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围绕“一带、三网、多点”的空间结构,坚持宜林则林、宜湿则湿、宜乔则乔、宜灌则灌的原则,构建长江生态景观廊道,打造常州样板,以此带动整个区域的造林绿化,进一步推动生态保护。

常州市农委副主任徐祖兴,林业处、林业站及新北区农业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