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云南省文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武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6日,云南省文山市党政代表团在文山州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云龙的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交流考察。区领导戴士福、臧建中、杜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长戴士福对文山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进地处长三角地理中心,区位优越,作为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自古人杰地灵。武进产业发达,形成了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诸多高端产业链,精心打造的“一古一今一生态”特色旅游产品快速发展。今年,武进区确定了“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主题,重点做好重大项目提升、提高产业创新水平、打造生态保护引领区、加强城乡精细化管理。
  在了解了文山市能源资源富集、自然风光秀美,是全国最大的名贵中药材“三七”的种植和加工基地后,戴士福希望两地能发挥好各自优势,利用各自特色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希望两地畅通交流渠道,做好对接前期工作,实现经贸互通,共同促进两地的繁荣发展。
  文山州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李云龙表示,武进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令人振奋。此次来武进考察,要寻找发展中的差距,转变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同时,希望两地能在农业、工业和旅游业上加强合作,推动文山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当天,文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现场察看了武进城市规划展览馆、春秋淹城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