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五星街道与市机关幼儿园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下午,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五星街道办事处、常州市合信少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仪式在富都青枫苑酒店举行,成功实现了与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完美对接,为五星居民增添教育利好。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区长何海平,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办事处主任谢志诚,市机关幼儿园主任肖俊,常州市合信少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五星街道办事处、合信少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三方顺利签订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标志着市机关幼儿园正式入驻,三方携手并进将为钟楼区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恽淇丞在讲话中表示,优质的教育资源会大大提升社会的发展潜力和价值,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方共赢。此次三方合作要坚持共建共享,创新创意的办学理念,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办出特色品牌。
  何海平指出,此次三方合作办学是一次多元化办学模式的创新与探索,既有利于缓解适龄儿童入园难的问题,又进一步提升钟楼区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和办学层次,更好地满足五星居民多样化的学前教育需求。
  据悉,此次合作开办的幼儿园名称为“常州市钟楼区星悦幼儿园”,位于运河路以北龙江路高架以东常客路以西,总建筑面积9269.66平方米,办学规模约12个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