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常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9日下午,近2万名球迷齐聚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见证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正式开幕。在揭幕战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杨立瑜、李晓明和韦世豪的进球,取得开门红,这场胜利也是国足参加三届U23亚锦赛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副省长王江和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亚足联U23锦标赛(AFC U-23 Championship)是由亚足联举办的洲际性的23岁以下男子足球锦标赛,也是亚足联系列比赛中,仅次于亚洲杯的高水平国家队赛事,参赛球队必须是亚足联成员国。亚足联U23锦标赛每两年一届,奇数年进行预选赛,偶数年举办决赛阶段比赛,奥运年的比赛同时也是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2018年第三届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月9日至27日举行,赛场设置在常州、昆山、常熟、江阴四个城市。常州作为决赛阶段主赛场,将承办中国队小组赛所有比赛,以及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该项赛事是常州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足球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