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签约智慧城市大数据云平台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上午,溧阳市举行智慧城市大数据云平台项目签约暨“自在溧阳”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叶凯及溧阳市领导蒋锋、徐华勤、周卫中、夏国浩、王耀庆、蔡金龙出席会议。全市各镇区、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及市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慧城市大数据云平台项目旨在满足政府应急指挥和决策分析的需要,满足企业和个人对于信息查询、利用等各类需求。项目包括一个中心和四类数据,即云计算中心和公共服务库、公共业务库、公共基础库和时空信息库。项目主要是统一时空服务平台、集成服务平台、运维服务平台、应用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平台。而“自在溧阳”APP是一款服务于民、用之于民的手机门户APP,旨在用互联网+智慧城市的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市民可通过“自在溧阳”享受智慧城市为大家带来的生活、出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诸多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