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乡野春色关不住 休闲农业催热乡村游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是踏青赏景的好时节。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全市各大乡村旅游点,采摘、露营、垂钓等,成为市民出游首选的热门项目。
  钟楼区邹区镇的“佳农探趣生态园”的豆腐坊里,游客们在体验制作豆腐,“磨豆、煮浆、过滤、点花、压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喷香的热豆腐很快就加工成形了。亲手制作豆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第一次,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大家心里美滋滋的。
  游客们在欣赏田园风光的同时,也体验了挖野菜的乐趣。各家草莓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乡村旅游作为发展全域旅游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不断拓展旅游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江苏省钟楼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推出高品质休闲观光农业模式,打造了像“佳农”这样的“五星乡村旅游”景点,推动了农业农村加快转型升级,也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