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讨论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0-05-13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分19个界别小组讨论审议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代表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内容充实、简明质朴、鼓舞人心,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可行性强。对于报告中“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的要求和期望,委员们深感重任在肩,纷纷表示将更好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力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履职尽责,贡献智慧。

  许立新委员表示,从俞志平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看到,一年多来,政协工作非常务实,有力有效,尤其是通过机制创新、方式创新、举措创新,使政协委员的建言更科学、更专业、更能落到实处,许多提案被市委、市政府采纳,推动常州发展,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他为此感到十分自豪。
  张慧群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亮点颇多,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今年工作“新高度、新成效、新作为、新风貌”的几个“新”字。政协委员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履职尽责,在关注民情、反映民声的敏感度和聚焦度上实现进一步提升。

  秦文秋委员表示,常委会报告为全体政协委员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作为来自水利战线的委员,自己将紧紧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常州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讨论中,委员们对提案工作情况表示满意。
  王茜委员说,提案工作报告的成绩十分振奋人心,委员的履职成果得到积极转化。今年,王茜和所在侨联界别准备提交多个提案,围绕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热点积极建言。彭伟中委员则表示,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升提案质量水平,交好委员作业,做好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访问统计 | 网站纠错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