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上海市肺科医院诊疗联合病区落户常州二院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从常州二院获悉,6月2日起,二院将与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合作,设立“上海市肺科医院肺病诊疗联合病区”。每周六上午,上海市肺科医院一流的胸外科专家都会参与专家门诊和查房手术。
  上海市肺科医院胸外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017年共完成13700台手术,其中肺癌手术7000余台,80%是早期肺癌(肺小结节),均通过“单孔胸腔镜微创手术”完成。术后,这类早期肺癌的5年生存率达90%以上。在以肺部疾病中最普遍的肺部小结节来说,上海市肺科医院一个肺部小结节片子拿来,医生们看上几眼,就能大致判断出其性质、治疗方案等。
  在过去3年里,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外籍高年资医师到上海市肺科医院进修,其中包括欧洲胸心外科协会前主席以及菲律宾外科协会主席。
  门诊地点:阳湖院区门诊二楼心肺血管诊区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114、95169
  院内预约:阳湖院区心肺血管诊区服务台、医生诊间、门诊大厅及门诊各楼层自助机
  手机预约:关注“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取号时间及地点:就诊当天预约时段前15分钟凭有效证件到医院挂号窗口或自助服务区取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