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新区对外开放收获5个“100”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高新区在改革开放中走过26个春秋,取得了5个“100”的开放合作成果。12月7日下午,常州高新区专门举办外企迎新年联谊活动,与在开放合作中作出贡献的外商代表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活动。
  常州高新区自建区以来,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理念,敞开对外合作大门。从1993年引进第一家外资企业到目前,取得了5个“100”的开放合作成果:累计完成到账外资超100亿美元,累计引进注册外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超100个,累计引进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公司超100家,累计“走出去”本地企业超100家,年度进出口总额超100亿美元。
  同时,该区不断深化国际合作,加强民间交流。今年,瑞士驻华大使和驻沪总领事、美国驻沪总领事等相继来访,中瑞(常州)国际合作产业园正式挂牌启动建设,首个境外经贸联络处正式设立运作,第二届中德汽车大会常州高新区分站活动顺利举办,与德国罗特市、赫尔福德市等友好城市公务员互派和青年学生互访活动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