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常州市“双桂坊美食街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2日—13日,省质监局委托有关专家,对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双桂坊美食街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试点现场,走访了部分商户,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该试点通过验收。

通过三年多的标准化建设,双桂坊美食街标准覆盖率达到80%以上,实施率达到90%以上,共梳理通用基础标准31项、保障类标准101项、提供类标准63项,初步建立起以公司管理标准为核心,管理标准、服务标准、技术标准为支撑的美食街服务标准体系。另外,双桂坊美食街制定了《商户入场规范》《招商服务规范》《美食街开档管理规范》等多个服务标准,推动小吃行业规范化发展;成功获批省地方标准《展会配套餐饮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其在餐饮行业的影响力。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利润同比增长2%,服务满意度达到91.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