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率团拜访中冶投资北自所等企业院所高层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由市长费高云率领的常州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对接央企,谋求双方合作共赢。
  上午,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拜访董事长徐瑞等企业高层。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是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投资企业。费高云表示,常州近年来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通用航空、新材料产业等方面发展迅速,希望北京中冶投资有限公司能与常州在产业发展、金融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费高云来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推进由北自所打造的唯一国家级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平台落户常州。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北自所打造的国家级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平台将引领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打造智能制造研发应用示范平台,并成为国内外智能制造企业、协会、学会技术合作与交流及产品验证展示的重要平台。费高云表示,智能制造是常州重点打造的优势特色产业,北自所此前已与常州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了合作,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平台落户常州将进一步提升常州智能制造水平,也将助力“中国制造2025”。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李亚平表示,北自所作为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骨干企业,希望通过与地方合作,谋求共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非常支持平台落户常州。北自所所长张入通认为,常州制造业基础好,对平台发展非常有利,他对于平台最终落户常州很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