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牙竹刻艺学术展在武进博物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上午,由中国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广新局、常州市文联等联合主办,常州市工艺美术家协会等承办的“牙竹文心”常州牙竹刻艺学术展在武进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市工艺美术家协会主席团领导、会员、美术爱好者,高校学生、市民近300人参观了展览。

“牙”即象牙浅刻,“竹”指留青竹刻。此次展览展出的50件作品,均出自常州省级大师、省级传承人以上的大师之手。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走兽以及书法,可谓题材广,技艺深、品位高,都代表了各自风格,各美其美,凸显传统底蕴,彰显时代气息。

此次展览是常州工美艺术的一次阶段性成果总结,也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一次盛会,弘扬了龙城传统文化精神,展示了国家级非遗风采,也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