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首台自动导航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常州武进区首台自动导航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在武进洛阳镇金种子家庭农场投入使用。
    根据市、区相关专家在插秧现场察看的作业效果,这台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完全能满足机插秧作业的需要,而且相较人工驾驶它的作业效率更高,作业质量更好。这台无人驾驶插秧机是在金种子家庭农场原有高速插秧机上改装而成的,相比新购机具,改装的性价比更高,特别适合武进区大多数已购高速插秧机的农机大户。
    下一步武进区农机推广站将对这台无人驾驶插秧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进行相关试验,并在试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示范推广,让更多的农机大户进行改装,使武进区机械化插秧提前进入智能化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