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食药品监管总局专家来常开展吻合器产品实训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2至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审评五部王永清副部长一行8人在常州市康迪医用吻合器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吻合器产品实训。常州食药监局有关处室人员陪同参加了实训。

常州市康迪医用吻合器有限公司向参加实训的老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技术研发、质量控制、行业地位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器审中心的评审老师通过听课、现场观摩、动手操作等方面深入了解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控制、生产过程控制、质量控制等全过程。

王永清副部长表示,本次实训让审评员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到产品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过程,从而把握审评工作的重点、难点,提高审评工作能力和水平。常州是国内生产注射穿刺器械及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等无源医疗器械产品相对集中的地区,希望今后有机会再到常州组织这类的培训,加强与地方食药监管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和联系。

常州食药监局将通过宣传、引导、培育等多种手段,积极推荐更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成为全国的示范医疗器械生产实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