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常州合作在常成立先进能源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先进能源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在常州签约成立。市长丁纯会见前来参加常州先进能源材料与应用技术论坛的部分院士和专家,并共同见证该研究所签约。
  丁纯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全省产业技术研发转化的先导中心和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安泰创明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在研究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常州国家高新区是全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产业基础扎实。此次三方联合,签约共建先进能源所,必将助推常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丁纯欢迎更多大学大院大所与常州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新成立的研究所将开展相关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并衍生孵化科技型企业。
  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干勇院士,中国工程院谢建新、李卫、陈建峰、聂祚仁等院士出席签约仪式,并就研究所建设发表意见。
  常州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