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带队督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率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及公安相关警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要求各单位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树立底线思维,严守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常和平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北区万达广场、江苏龙途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黄民用爆炸物储存库、九龙小商品市场等单位和场所,仔细核查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制度和设备的配备情况。新北区万达广场监控设施完整,今年以来刑事发案(主要是盗窃)同比下降51.7%;江苏龙途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均配有GPS和安全设施,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上黄民用爆炸物储存库安装了防盗入侵报警装置,仓库双人双锁,24小时专人值守。常和平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制度、装备建设,强化安全管理举措,确保平安稳定。
  九龙小商品市场是重大区域性隐患单位之一,存在市场消防通道外围不畅通、内部占道经营等问题,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对此,常和平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整改提升,市场经营单位要严格管理,加强日常巡查,职能部门强化监管合力,全力整改隐患,确保市场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