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7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市供销合作社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刘洪俊从体制机制创新、社有资产管理、经营服务领域拓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全市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刘洪俊指出,2018年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全市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和改革攻坚意识,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不断将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重点抓好“六件实事”:一是完成“专项试点”;二是办好“惠民活动”;三是建设“服务载体”;四是打造“电商平台”;五是培育“公共品牌”;六是夯实“基层基础”。

刘洪俊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