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到公交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李林一行市公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公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袁杏娣汇报了公司概况、今年以来公交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运管处处长许晓枫汇报了常金公交一体化的相关情况。

李林副市长对常州公交作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公交集团要坚持严管理,构建系统、完善的制度体系,实现企业的规范、高效管理;要充分利用公交优先发展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强化沟通、群策群力,营造全社会推动公交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挖细节,抓好内部挖潜,细化岗位服务标准;领导班子要注重学习,强化调研,广泛借鉴兄弟单位的发展经验。要坚持优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对象,在服务好广大市民的同时,也要为市各大园区和相关企业做好公交服务;要善于发现、分析、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协同有关部门共同构建推动公交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机制。要坚持树形象,完善各项激励、关爱措施,巩固提升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的凝聚力;加强与各类媒体的沟通、对接,积极选树各类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公交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