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民建中央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带领调研组来常,就“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激发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瑞昕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全省多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社会责任担当以及政府相关政策落地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李世杰指出,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在改善技术、管理、劳资关系等多方面着力,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素质;要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将老一辈民建会员作为榜样学习,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成长为民族脊梁,勇担社会责任;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结合工作实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参与国家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助推国家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