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在常州大学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4日,常州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长丁纯作专题辅导报告。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主持报告会。
  该校干部、师生共300多人聆听报告。
  丁纯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丁纯在报告中指出,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大会确立的新思想、提出的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系统学习、准确领会、广泛宣讲、务求实效、狠抓落实、不懈推动上下功夫,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当前,常州市正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丁纯希望常州大学充分发挥优势,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全面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在协同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凝聚建设新常州合力上有新作为。
  同时,丁纯希望广大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满怀理想,坚定志向,练就本领,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建功立业。
  程纯表示,要让十九大精神在常州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程纯说,常州大学要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完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大学功能,让学校各项事业有新的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