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专题协调会推进天宁区区属学校人防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快推进天宁区中小学校安工程建设,3月17日,常州市民防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天宁区区属15个学校人防工程建设专题协调会。市民防局何敏总工程师、天宁区民防局刘琨堂副局长、天宁区教育文体局薛文兴副局长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学校建设项目人防工程配建、易地建设费减免、审批办事程序等问题与区文体局作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何敏总工程师对学校项目审批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市区两级民防审批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行政相对人排忧解难,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做好各项审批服务;二是市局职能处室要加强难点问题研究,尤其对于学校建设项目规模不同,要从人防工程规划布局科学性、建设经济合理性、方便使用等方面考虑,在满足依法配建总指标的前提下,探索区域统筹平衡审批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