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第30次主任(扩大)会议。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委托,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联系对口单位名称表。常州市机构改革年初基本调整到位。为尽快适应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市人大专门委员和常委会工作机构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监察委、两院及有关单位进行及时调整。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2019年度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督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今年是市本级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把民生实事项目的督查工作作为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要分别牵头相关工委,落实工作责任,建立推进机制,开展专项监督,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要注重上下联动,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舆论宣传,用好社会评价,通过实施全过程依法监督,确保每件民生实事都能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