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喜讯!常州市3家市场被认定为“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农业农村部对2013年确定的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复查,公布了《关于定点市场清查和认定结果的通报》,重新认定了745家市场为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取消了194家市场的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资格。我市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夏溪花木市场和江苏苏浙皖边界市场等3家市场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全面复查认定。 

凌家塘市场在钟楼区,经营类别综合,属于销地市场,经营面积870580平方米,开业时间1992年9月,从业人员800,市场辐射带动能力粮油类21.5万亩、蔬菜类120.6万亩、水果类32.7万亩、畜禽类15.4万吨、水产类110万亩、特色产品1.75万亩,2017年交易额超350亿元。

夏溪花木市场在武进区,经营类别花木,是定点市场,属于产、销地市场,经营面积51万平方米,开业时间1994年,从业人员5000人,市场辐射带动能力30万亩,2017年交易额超190亿元。

苏浙皖边界市场在溧阳市,经营类别综合,是农业部定点市场,属于销地市场,经营面积43704平方米,开业时间2002年4月,从业人员8000人,市场辐射带动能力粮油类4万吨、蔬菜类79.05万吨、水果类28.46万吨、综合类0.92万吨,2017年交易额超110亿元。

3家市场被认定为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后,对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将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确保农产品稳定供应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是常州不断深化改革、农村劳动力转移、实施再就业工程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