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住建厅调研常州武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8月16日上午,省住建厅陈浩东副厅长莅临常州武进绿建区,专题调研武进海绵城市示范片区建设情况。省厅城建处副处长何伶俊,副区长、武进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是峰,市城建局副局长袁茂新,绿建区管委会主任、区海绵办主任徐宁,区住建局局长张征宇,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贺军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徐宁主任、贺军副主任代表区海绵办从海绵城市的建设工作进展、工程建设、体制机制、能力建设、产业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汇报后。陈浩东副厅长对武进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成绩和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加强基础性研究、加强项目精细化设计、完善及创新体制机制和推进项目监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武进不辜负省厅的期望,咬定试点目标,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年内完成示范片区内工程项目,为全省海绵城市推广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上,副区长、武进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是峰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武进海绵城市省级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下一步,省厅会加快研究出台各类技术规范,为各地的海绵建设工作破解难题提供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