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为在常外企宣讲政策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现有3800多家外资企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在常外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市商务局联合人社、环保等部门,近期将持续开展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12月7日下午,宣讲活动走进新北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一批日资企业代表,解读了外籍高管永久居留条件、环保许可等政策。目前常州的284家日资企业进出口总额在20亿美元左右。
  后续常州市还将举办英语、韩语等政策宣讲专场活动,目前,全市外资企业出口额占全市50%左右,累计创造近三十万个就业岗位。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表示,要让相关企业了解我们常州提供的政策服务,让他们能更好融入我们常州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