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检测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检测市场,提高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平,市城乡建设局于9月20日召开了全市检测机构座谈会。 我市23家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检测行业近期热点事件;对个别检测单位的不规范行为进行了通报;指出了我市检测行业面临的问题,并对检测机构提出了具体监管要求。会上,部分检测机构分别就当前检测市场形势,如何规范检测市场、组织行业协会提升自律水平,运用技术手段更好地进行质量监管以及企业如何提高自身质量管控水平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市城乡建设局贡浩平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三方面:一是检测机构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依法依规开展检测工作;二是要增强信心、完善制度建设,尽快建立风清气正的检测市场;三是要严厉打击检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