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7年绩效管理综合考核:形成特色鲜明的“常州标准”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上午,常州召开2017年全市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从会上获悉,今年常州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将在保持总体框架不变的同时,聚焦中心抓关键、完善体系求创新、统筹推进促融合,充分发挥考核“助推器”“风向标”“指挥棒”的激励导向作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考委会主任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骏要求,考核工作要结合“重大项目提升年”和“三大一实干”活动,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担负起保障发展、推动发展的重任。要突出深化改革这个关键,抓好标志性、引领性、支柱性的重大改革考核,统筹协调、组织考核好重点项目推进服务、外资招引外贸促进、“263”专项行动等3个重点工作单项奖;要一着不让抓落实,在细化分解任务的基础上,推进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依托单项考核工作、重点工作督查、网络监管平台3大载体,逐步形成考核—评价—反馈—整改的考核闭环;要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考核工作“常州标准”,同时,把考核结果运用与决策辅助、问责追责、容错纠错、干部能上能下相结合,让实绩突出的单位和干部有成就感、荣誉感,实绩一般的有压力感、紧迫感,实绩较差的有危机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考委会副主任曹佳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考委会副主任周昌明出席会议。
  会上还讨论审议了2017年度综合考核(绩效评价)工作建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