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10月23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为完成农业农村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鼓劲加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
  蔡骏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党管农村工作的总依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学习贯彻《条例》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三农”各个方面、各个领域。要推进好全域美丽乡村建设,集聚资源、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加快实现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的全域美丽乡村蓝图。要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突出秋收秋种、生猪生产、农民增收、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结硬账,夺取农业农村发展“全年红”。要谋划好“十四五”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要高度重视抓好乡村振兴考核,确保全市乡村振兴考核走在全省前列,为常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先进个人表彰方案,通报了常州市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情况、省委一号文件督查反馈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