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运集团召开2017年春节运输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下午,常运集团召开2017年春节运输动员大会,集团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大慧主持。

    副总经理李小元首先作春节运输动员讲话,全面分析了2017年春运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并从运调组织、优质服务、安全保障、营销宣传、秩序规范等方面作重点强调,要求全体职工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细致全面部署,努力创收增效,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力打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

    针对即将开始的2017年春运工作,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抢占市场,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抢抓市场机遇,用好用足自有运力;二是要转变观念,创新模式,主动送票、送车上门,加速拓展巴士管家、微信小程序、城际拼车等新型模式;三是要突出安全,严格管控,把好人头、车头关,提前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四是要服务至上,担当作为,落实“首问负责制”,杜绝重大服务质量投诉及媒体曝光事件;五是要科学组织,协同指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六是要保障后勤,关心职工,实现凝心聚力,全力备战春运;七是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有效做好春运期间的领导带班及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会上,常州汽车站、旅游发展公司、修理厂、运输经营部作为基层及部室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谢星代表集团公司与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