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关于做好生活和娱乐休闲场所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0   字号:〖

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 〔2020〕14 号)精神,现就做好生活和娱乐休闲场所有序开放 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5月10日起,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各类生活场所,有序开放各类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二、各企事业单位、经营业主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 情防控规定,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三、相关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 制定相关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加强对相关企事业单位经 营业主的指导培训和事中事后监管。

四、各地要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及时 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 各项配套工作方案,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 力保障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