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带队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日晚上,市长丁纯乘坐常州地铁1号线,沿途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他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加强国庆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10月1日晚7点半,丁纯从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站登车前往江南环球港。新开通的地铁1号线10月1日迎来了客流高峰,至晚上9点半,全线进站客流超过22.3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为保障市民顺利出行,市轨道公司制订了国庆专项方案,采取增加班次、延长运营时间、增加临时志愿者等措施。丁纯实地察看地铁安检工作,了解轨道交通客流组织、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市轨道公司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好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市民节日出行安全、顺畅。
  10月1日晚7点50分,环球港站人头攒动。当天,这里的客流量超过了18万人次,预计整个“十一”黄金周期间,客流总量将达到100万次。丁纯察看了环球港户外游乐场、室内人流密集区和消防控制中心等地,并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他叮嘱公安干警和商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大,要通过更加细致的工作,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使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