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苏州市吴江区、张家港市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一行来坛农机合作社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4日,苏州市吴江区、张家港市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的学员,来到金坛区兴阳农机专业合作社、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中,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兴阳农机专业合作社的育秧基地和烘干机,了解了育秧和烘干的过程。兴阳合作社是一家以订单农业为主的服务性质农机合作社,同时经营化肥、农药销售的业务,涉猎广泛。学员们学习了该合作社在管理、经营等方面的理念,为新型主体发展提供了方向性目标。

  随后,学员们来到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该合作社的机库和育秧基地,了解了收割机、插秧机、高地隙植保机等一些农机的操作、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知识。学员们对该合作社的微喷灌育秧技术以及合作社发明的秧盘传送设备很感兴趣。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了金坛区农机合作社多种方式经营的服务理念,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经营思路,回去后能更好的为当地合作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