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以常州创新园6个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2日下午,中以常州创新园6个项目在线上举行集中签约,副市长杨芬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常州市集中政策、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大力推动中以创新合作,在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成果三个方面保持全国领先。作为2021年首批落户项目,此次共有6个重点平台和项目签约进驻中以常州创新园,打响了今年园区创新“第一炮”。
  受疫情影响,本次6个项目采用“云签约”形式签约。6个项目分别是:荧光RNA的分子检测与即时诊断平台项目;Cognata、Sivolam2个以色列独资项目;法玛门多、艾发姆科技、银马医疗器械等3个科技型项目。其中,荧光RNA的分子检测与即时诊断平台项目,将基于荧光RNA研发多重即时定量核酸检测试剂及配套仪器,投入国内外科学研究与临床诊断市场。项目研发中,个别成果已在科研市场有一定产出。
  “此次江苏产研院参与签约共建的荧光RNA项目,是国际顶尖的变革性技术,具有十分重要的创新突破意义和未来前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在线致辞时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