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高新区举行首届“瑞士创新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瑞士创新指数连续8年位列全球第一。常州国家高新区日前举办首届“瑞士创新日”活动。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
  来自瑞士的10家优秀初创型企业与在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院校及科研团队,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发展前景,共同谋求合作共赢崭新路径。
  在今年1月举办的中瑞企业创新大会上,瑞士创业工场与常州高新区签订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将创业工场评选出的具有发展潜力的瑞士初创型科技企业推荐至常州。
  中瑞(常州)国际合作产业园将创新、智能、绿色等作为发展重点,产业布局锁定中瑞两国战略优先支持领域,计划3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到2025年累计引进瑞士以及德语国家企业30家。
  目前,瑞士思瑞安、美德乐等项目相继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