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 正文

常州钟楼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晚、1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先后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区领导徐旭东、苗润参加督办。
  新闸街道安全保障中心南侧垃圾堆臭气扰民。赵正斌详细了解了垃圾乱倾倒等情况后,他指出,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立即开展垃圾清理工作,同时要加强管理,采取日常监控、现场巡查等手段巩固整治效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在督查大气重点区域时,赵正斌表示,要认真落实大气管控的各项措施,深入分析大气环境的污染特征和源头,有针对性地开展管控工作,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在查看重点废气产生企业时,赵正斌了解了废气排放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担负起环境治理的社会责任,全面提升内部环境管理,采用多种手段,在实现达标的基础上努力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海俊喷漆厂作为邹区镇“散乱污”作坊,废气、噪声扰民,现已关停取缔,并对周边相关企业进行整治。董彩凤指出,针对已关停企业仍要加强巡查,防止反复,并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全面排查,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在新闸街道安全保障中心南侧垃圾堆现场,董彩凤指出,新闸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整改该问题的同时,要健全垃圾管理机制,严防死守,大力打击违法倾倒行为,同时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和长效管理。新昌花园西侧河道黑臭,董彩凤要求,在开展清淤、截污、活水措施时,要从街道规划的长远角度出发,进行水系沟通,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区委办、政府办、邹区镇、新闸街道、钟楼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