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全省智能装备制造业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并满足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极大的人力资源需求,6月9日上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江苏省2018年智能装备制造业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推介会,吸引了周边院校的2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应聘。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江苏、上海等地的6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取了288家,其中制造业企业163家,囊括了SK海力士、卡尔迈耶等52家外资企业和常发集团、丽岛新材等46家上市公司。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提供实习岗位8900多个,覆盖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
    短短几个小时,招聘会吸引近2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共有120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从2009年开始,每年6月常州机电学院都会举办类似的大型顶岗实习推介会,今年已是第十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