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4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教授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党史专题宣讲。
  康永超教授是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史党建研究领域的专家,是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奖获得者。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三个时期一系列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
  宣讲报告会引发了热烈反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表示,全市民政系统要“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办实事”回应群众关切,“开新局”接续奋楫笃行。民政人要把学习百年党史、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宝贵历史经验,充分运用到创新工作思路、推进重点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上,集中精力推进社区和居家养老、“党建+社会大救助”、康复辅器具产业和社区租赁,以及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等改革实践,争创更多“第一”“唯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