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督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吸取近期事故的教训,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3月9日下午,市安监局副局长吕建军带领监管二处工作人员对建设系统的常州市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和天宁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市建设局、市建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查看了工地复工人员安全教训培训、安全交底、现场管理等资料台账,并深入工地一线进行检查,随机抽取施工人员,询问安全教育情况并与台账资料进行核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存在问题,督察组与工程建设方、施工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要求限期整改。督察组要求施工方每天开好交班会,做好沟通协调;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派专人加大巡查,督促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今后安全生产过程中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