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新区首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100亿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常州高新区首批总投资104.5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总投资超10亿美元项目1个,超1亿美元或10亿元项目4个,产业涉及装备智造、生命健康、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符合全市新一轮十大产业链建设发展方向,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实现了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开门红。
  市委书记汪泉在签约活动上表示,常州高新区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为今年全市重大项目招引、建设拉开了大幕,开了好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常州增强发展后劲、加快结构调整、培育新动能的关键所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不断提升开放平台能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市各地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要从头紧起、从早抓起,快部署、快落实、快推进,抓招引、抓开工、抓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攻坚年”开好头、起好步。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表示,2019年常州高新区力争高水平引进优质项目110~120个,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或1亿美元项目20个以上,并加快中瑞(常州)国际合作产业园等一批特色园区建设。
  副市长梁一波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合全国际创新药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项目、捷美口腔保健品项目、菲索玛特汽车自动化设备项目、高端医药及医疗器械项目、精密数控加工中心项目及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其中,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12.4亿美元,内资项目3个、总投资20.5亿元。合全国际创新药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投资10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