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人社厅督查组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人社厅“一个意见、两个规则”督查组到新北区薛家镇人社所进行调研。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曹炳泰处长带领徐州市、连云港市、淮安市、镇江市人社局仲裁管理处处长一行6人到场观摩指导,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处长洪涛、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尤小洁、薛家镇镇长徐俊、薛家镇副镇长王维全程陪同。曹炳泰处长一行先是参观了薛家人社所服务大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巡回庭,听取了人社所副所长查洪楠关于薛家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和薛家镇派出仲裁庭的工作汇报,并审阅了调解中心劳动争议调解案卷和仲裁案卷。
  曹炳泰处长对薛家镇人社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褒奖,他指出,薛家镇人社所工作人员保持着良好的精气神,工作认真、踏实,树立了良好的人社人形象,值得各地基层站所学习。查洪楠副所长也表示,薛家镇人社所将继续本着“服务民权、保障民生”的理念,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己任,为薛家稳定、健康、持续的社会经济发展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