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红色经典戏曲展演周在市图书馆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3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红色经典戏曲展演周在市图书馆启动,市文联领导舒文、胡军生、周勇刚、王蓉、孙薇,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严旭华及图书馆、天宁区文联、市剧协相关负责人、戏剧爱好者参加活动。

该活动为庆祝常州市文联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常州市文联、常州市文广旅局、天宁区文联主办,常州市剧协、常州市图书馆、天宁区剧协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艺术形式诠释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图书馆正式成为常州市戏剧实践基地并揭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在讲话中表示,“戏剧实践基地的设立,为全市戏剧创作、展演、展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打造戏曲品牌,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助力新时代常州戏剧事业的繁荣发展。”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本次戏曲周的首场演出。戏曲周期间,将推出全本现代京剧《红灯记》、锡剧现代折子戏专场、少儿现代戏曲演唱会、现代京剧折子戏专场等五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