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A股上市“开门红” 中英科技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6日,常州资本市场迎来第73家上市公司,高频通信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公开发行1880万股,募集资金5.71亿元,上午9点30分,副市长杨芬、中英科技董事长俞卫忠共同为企业敲响开市喜锣。
  中英科技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高频通信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通信网络、军工装备提供高频条件下稳定传输信号的高可靠性通信材料。公司主营产品高频覆铜板是目前移动通信领域5G基站建设的核心原材料之一,是无人驾驶毫米波雷达、高精度卫星导航等技术升级所需的重要新兴材料,也是通信装备、航天军工等产业急需的关键基础材料。公司打破了这一领域的国际垄断,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有力地支持了国内5G通信网络建设。
  此次首发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建年产30万平方米PTFE高频覆铜板项目、年产1000吨高频塑料及其制品项目以及研发中心项目,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企业研发能力,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
  副市长杨芬在致辞中表示,上市是加快产业迭代、深化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争当科技、产业、资本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滚动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双百行动计划”,为全市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提供强大金融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