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山东省济宁市渔业考察团来长荡湖考察网围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山东省济宁市渔业局一行11人来到长荡湖考察网围整治相关工作,常州市农委渔业处、湖管会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长荡湖网围拆除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情况,湖管会管理处负责人周建立向考察团介绍了长荡湖的概况、网围养殖发展历程及渔业生态文明建设现状,重点就近年来长荡湖开展的四轮网围整治、废弃船舶整治、水环境生态修复等环境保护工作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认为,长荡湖网围整治经验丰富、环境保护措施有力、渔业发展科技领先、生态文明建设超前,济宁的微山湖目前也正处于网围拆除和渔业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长荡湖先进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及做法对谋划微山湖渔业发展方向、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两地能多交流、多对接,共同推动湖泊渔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