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召开市厅共建西太湖园区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常州市政府与江苏省食药监局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了市厅共建西太湖园区筹备会议。江苏省食药监局局长莫宗通、市政府副市长史志军、市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出席会议。

戴文龙局长介绍了2014年市厅共建框架协议签订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合作协议草案涉及的“五个一”项目,即建立健全一个工作机制,使市厅共建、市区联动常态化运行的机制;设立一个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常州分中心;设置一个医疗器械注册受理和行政许可服务点;创办一所高等教育医疗器械专业学院,建成人才培养基地;打造一个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示范区,使之成为总局联系点。

史志军副市长结合全市的医疗器械产业状况,分析了西太湖园区的产业定位,表达了希望得到省食药监局大力支持的强烈愿望,并诚挚邀请省食药监局召开市厅共建联席会议,共商合作事宜。

莫宗通局长高度赞扬了常州市领导对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及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视,原则上基本同意合作协议草案内容,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常州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下一步,常州食药监局将力促联席会议的召开,抓紧市厅共建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全市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