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武进国家高新区举办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上午,2015武进国家高新区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大会举行。7名海智专家携各自研究的高科技项目,与高新区100多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对接。
  武进国家高新区是武进区重要的经济增长和创新驱动载体。为加快实现区域转型升级总目标,促进海内外智力与民族企业有效对接,在中国科协海智办公室和市、区科协支持下,高新区举办本次海智对接会,旨在为企业与海智专家搭建沟通合作桥梁,促进双方在人才、技术、资本、项目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活动中,7名海智专家先后发布了智能化数控系统与“蓝天数控”的开发实践、智能多功能微纳材料的制造与产业化、智能机器人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等7个项目,得到了企业家们积极响应。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表示,与会海智专家畅所欲言,为企业推荐了绿色智能产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成果;希望双方真诚对接,实现技术、市场领域的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副区长王明昌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