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千红制药二期新药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总投资10亿元的千红制药二期创新药物产业化项目开工。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开工仪式。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化制药行业多糖类和蛋白酶类药品龙头生产经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三药基地重点骨干企业。该公司主要产品胰激肽原酶系列、肝素钠及低分子肝素系列、复方消化酶制剂、门冬酰胺酶系列均为国内首创,多个产品分别通过了美国、欧盟、日本等质量认证。
  此次该公司二期创新药物产业化项目达产后,将年产固体制剂约2亿片(粒)、注射剂约6000万支、分子诊断试剂约2000万人份,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0亿元。
  据悉,该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一期药品制剂及研发中心项目已顺利投产,2017年完成销售收入10.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