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3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长丁纯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开班式。
  丁纯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常州发展实践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丁纯在报告中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做到干部培训全覆盖、宣讲活动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让干部鼓足干劲,让群众满怀希望,把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丁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要从常州实际出发,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有力有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要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与常州具体实际相结合,深入谋划常州在新时代的新发展,锚定转型跨越新坐标。要把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着力把常州打造成为“中轴崛起”的“桥头堡”“接轨上海”的“创新极”“跨江融合”的“示范区”和高水平开放的“引领区”,打造转型跨越新支点。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深入推进转型跨越新实践。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转型跨越新保障。
  丁纯强调,临近年底,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精益求精、好上加好的工作态度,争先创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